close
免費視訊聊天 的現實生態

免費視訊聊天業構成的六個主要元素
(一)國稅局__最大贏家......台灣免費視訊聊天每年的消費額約有兩億,管你賺錢賠錢,稅照抽!
(二)網站經營業者__如果一年不倒,必大發利市,現在台灣免費視訊聊天網站上得了台面上的不到十家,只要一年不倒閉的;就是贏家!
(三)廣告商__也就是幫網站推廣行銷,非常辛苦,算是挨打的可憐虫,當你做大的時候,就是網站要併吞你的時候到了!
(四)經紀人__就是廣招免費視訊聊天妹的領導人,主要工作就是安排免費視訊聊天妹在個網站的登入帳號和撥款等事宣,樂趣雖多,風險不小,坐牢的大有人在!
(五)主播__江湖術語簡稱"OP";一朝春盡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是免費視訊聊天業的主角了,一言難盡,後續在慢慢說給個位看官瞭解;如果看官有興趣的話,你們的回應自然是我的動力!
(六)會員__那可是大爺來著,前面的(一)(二)(三)(四)(五)全是這些大爺來供養的!三教九流什麼鳥都有,醫生,律師,國手......水電工....等,層面之廣,看不到天之涯,海之角;大爺的玩法那真是花招百出了,要 OP 脫衣服是基本要求......,脫褲子只能算一般服務;純聊天嘛也是有啦!要我描述特別服務的限制級的花招,還真不知從何下手了,這裡能說嗎?
今天先說個輪廓,輕描淡寫;其實這些也不能算是我的原創,是我們HOHO pub的資深會員口述,我做了筆記還沒整理好,如果沒有意外,在一個星期之內可以爆它幾個精彩內幕........希望各位看觀給點靈感,該從那裡說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t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